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事一条】百店启动“满意吉利“工程,3.0的售后时代你怎么看?

2018年08月08日 20:51:32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原标题:【车事一条】百店启动“满意吉利“工程,3.0的售后时代你怎么看?

百余家3.0新店集中开业,吉利全面进入品质渠道新时。8月5日,“FREE100”吉利汽车开放体验日暨全国百店开业庆典在福州金瑞4S店举行。在盛典上,吉利汽车华南营销事业部区域经理李嘉胜为经销商代表颁发授权牌匾。

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缤瑞,也于当日正式发布了预售政策以及三款预售车型,预售价为9.08——11.88万,并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始预售。

本次同步开业的百家吉利4S店,全部按照吉利3.0渠道和服务标准进行品质提升,不仅意味着经销商对吉利汽车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也彰显着吉利渠道建设逐步从对标走向了立标,全面进入了求品质、求质量的3.0品质渠道新时代。吉利也将以用户生命周期打造3.0精品用户满意体验,全面启动“满意吉利”工程建设,在全流程、全场景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服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