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骚又辣,年轻人看到都想脱裤子了!

2018年08月08日 21:24: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种种迹象表明,名爵HS是一辆容易让年轻人冲动的SUV。

无论是此前发布的官方定妆照,还是刚刚放出来的实车,名爵HS全身上下都在散发着浓厚的荷尔蒙气息。“不服来干”的挑衅毫无掩饰的体现在了一整套仪容仪表之上,但实际上又不止于外观这么简单。

null

按照原定计划,名爵HS会在9月份正式推出上市,到目前为止暂时还没有官方亲自声明的预售价出来,不过按这节奏,正式预售价格应该也用不了多久就会公布了。在此之前,关于名爵HS的静态产品力,你基本可以在以下文字了解透彻了。

null

名爵HS定位的是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可能会在不久后替代掉现款的锐腾。作为X-mo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HS的颜值绝对是上市之后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之一。除了点阵式格栅显得精致优雅之外,全LED大灯、下保险杠造型、前唇装饰等等,都把HS的前脸营造成了“凶悍”的表情,“不服来干”的挑衅感在这里表现十分到位。

null

null

不难发现,整台车全身上下并没有太多线条设计,比如两侧的腰线,在名爵HS身上你是看不到的。但名爵HS这光滑的曲面造型,并没有让身材显得臃肿油腻,反而通过各种起伏搭配,体现出了一股健壮的力量感。

null

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整体的尺寸参处于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跟本田CR-V日产奇骏领克01等车型比也不吃亏。

null

对于内饰精致感和档次感的营造,名爵HS也是花足了心思。从实车可以看到,新车车舱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其中亮相的实车座椅,采用的是Alcantara面料和德国Bader牛皮打造而成。除此之外,门板大部分地方、中控台上下部分等等,经常摸到或者偶尔摸摸的地方,都给你贴上摸起来很高级的软皮质材料。

null

null

而从双色搭配一体式座椅、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换代拨片等等,以及方向盘上类似法拉利启动键的超级运动模式红色切换按钮,给本身年轻精致的车厢增添了几分战斗气息。如果切换到超级运动模式,全液晶仪表盘的主题会变成更加热血的风格。

null

null

配置部分,从公布的实车可以看到,名爵HS装备了斑马智行3.0系统,包含的功能有智能语音、主动导航、远程控制、互联网、智慧停车场、高速公路云支付等等。

null

除此之外,还能看到有10.1英寸大屏、全液晶仪表、BOSE音响、64色可调氛围灯、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电动尾门、中央差速器锁止、前后各2个USB接口、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前后方交通预警等等配置。

null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名爵HS真正具备挑衅气息的是身上的那套动力总成。公布的车型,搭载的是上汽2.0T发动机,功率被调得比RX8更高,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出来的名爵H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这成绩在20万级别紧凑型SUV当中几乎就是最好的了。除此之外,新车预计还会推出1.5T版本车型,具体的参数并没有得到正式公布。

null

自从换上了这套惊艳又带点熟悉味道的设计之后,名爵的销量以及关注度,相比曾经走的英伦范,明显上升了好几倍。无论是全新名爵6还是ZS,都证明了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所谓的英伦范并不是十分的感冒。当然,决定销量的关键还是产品力。

null

而从目前静态的产品力来对比竞争对手,名爵HS的里里外外都十分“国际化”,包括机械规格。至少在自主品牌当中,HS各方面的静态表现都绝对属于出色水平,大多数年轻人看了都表示赞不绝口。至于能否跟合资或者领克01这一类竞争对手一决高下,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名爵HS的动态表现以及价格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