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68万元起!前途K50上市!最先打开国产电动跑车大门?

2018年08月08日 21:26:15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前途K50价格已经公布,68.68万起!定位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这也目前自主造车领域中,第一款真正获得工信部准入许可且量产的电动跑车,从这一点来看,K50具有相当强的历史意义。

富有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两扇无边框车门、宽2米高1.2米的低趴车身、溜背造型、大尺寸轮圈、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以及划线+打孔刹车碟,还有前部翼子板露出的碳纤维纹理,这一切都符合我们对一般跑车的印象。

车身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同时其前后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35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

内饰还是很有科技感的,仪表盘被一块屏幕代替,中控是类似于特斯拉那种的超大屏幕,在上面你可以控制车上的大部分功能。

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电动四驱的驱动形式,综合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达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在快充状态下由0充至80%则仅需要45分钟。

【车瘾笔记】现在看来,前途K50本身的意义是大于其他的,K50更多的是前途汽车在新能源造车领域里的一次亮剑,以技术标杆的身份出现。这款自主品牌领域里的跑车,从订车到提车大约与需要3个月,70万,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