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维柯底盘+双拓展,旌航新车型面世能否再掀波澜

2018年08月08日 23:16:19
分享到:
来源:房车部落

原标题:依维柯底盘+双拓展,旌航新车型面世能否再掀波澜

旌航房车一直专注于生产中高端房车,先后在进口及国产依维柯底盘上推出了多款车型。最近,旌航最新的车型593-4终于揭开了面纱。

这辆车同样是在国产依维柯底盘上生产,从外观看,依旧保留车族的特征,高大的额头采用了流线的造型,后部急剧收敛,以降低风阻和油耗。

车辆使用的是新宝迪房车专用底盘,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油箱容积为105L,为这辆车提供了良好的续航能力。

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在保证良好隔热保温性能的同时,也达到了车体的轻量化。整车最大质量仅为3800kg,在车重方面还是控制的不错。

车辆尺寸为5995*2310*3150mm,在C型房车中也算是大块头了,这样尽可能的保证车内良好的空间。

车身左侧和后部,还分别有一个拓展舱,里面分别是沙发卡座和后部床位。通过内部拓展,更加增加了车内的使用面积。从空间上来讲,这辆车也基本做到了C型房车的极限了。

车顶的空间可以安装卫星天线、220W太阳能板和驻车空调。太阳能板可以升级到400W。除了太阳能,车内这辆车的标配版指导价格为63.99万

车内采用了传统的贯通式布局,不过厨房和卫生间都位于一侧。将对面的卡座向外拓展,使得内部拥有了宽敞的活动空间。

虽然是手动档,不过仍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功能。双人驾驶室视野宽阔空间良好。

整体内饰还是偏向于传统的暖色鞋配色,大量实木和真皮的应用,营造出了温馨却又充满质感。

额头上是一张双人床,这也是全车最大的床位,两个成年人能够在此舒适的休息。三面车窗让这里拥有了良好的通透性。车体内部全部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贴合度高,体现了良好的工艺水平。

床板翻折,下面镶嵌了一台32寸液晶电视。车内配备了进口影音系统,让旅途不再单调。

左侧拓展舱内是双人对坐沙发卡座,中间是升降桌。需要的时候这里也可以拼出一张床位来。厚厚的坐垫和靠背,缓解了垂直的卡座座椅带来的疲惫。卡座后面是一个组合柜,面向卡座一侧是多层的置物空间,可以摆放美丽的装饰。90L车载冰箱也安装在这个位置。车内配备了2块120Ah胶体电瓶和2000W逆变器,足以应对一般强度的用电需求。

黄色的射灯和灯带,让整辆车内部呈现出来温馨的氛围。在车内生活,自然而然会生出温暖舒适的感觉。进口防水地板革同样做出了木质纹理,让车内呈现出浓厚的自然风情。

除了车顶的驻车冷暖空调,车内还配备了特鲁玛燃油锅炉,相信无论外面的高温严寒,都不会影响车内的四季如春。

车门侧是厨房区,这里安装了油烟机、微波炉、带盖洗菜池和电磁炉。

卫生间位于厨房的旁边。打开卫生间门,最大的惊喜就是这里并没有简单的使用白色亚克力,而是精心的和车内使用了同样的配色方案,让卫生间也同样充满了生活的气息。进口盒式马桶自带液位显示器以及17L黑水箱。车内配备了150L清水箱和70L灰水箱,足以满足长时间的旅行需要。

车尾是一张横置的床位,当拓展舱延展以后,这里就是一张双人床。沿着车体顶部,在空余的地方都布置了吊柜,以尽可能的增加了车内的储物空间。

整车控制系统安装在车内上方,通过触摸屏轻松了解车内各个分系统的情况并能及时做出调节。

这辆车性能可靠、配置齐全、空间宽敞,确实是一辆不错的房车,也看出了旌航这些年在工艺和技术方面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