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 哈弗H6同比下滑32.7%, 本田CR-V销量过万

2018年08月09日 01:17:18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7月的榜单在万众期待中,终于登场,日前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排名,轿车榜单排名再度刷新,卡罗拉一反常态登顶榜首,以极小优势胜过大众朗逸;MPV榜单依旧由五菱宏光承包,以一骑绝尘之势将其他车型远远甩在身后。SUV榜单也没让消费者失望,更是看点十足。

图为2018年7月SUV销量排行榜前15名

这份榜单可谓是看点十足,首先是第一梯队哈弗H6途观宝骏510。冠军依旧由哈弗H6承包,但是仔细观察数据已经出现明显下滑,7月累销24686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2.7%。神车虽然宝刀未老,但以呈现明显颓势。

第二名此次由大众途观包揽,宝骏510的万年老二终于被夺。此次途观排名能够再度上升,离不开终端优惠力度大的原因,在部分地区只要满足置换、贷款、保险等一系列条件和要求,降价幅度高达数万。大众光环的加持,和低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让这款车本月荣登亚军宝座。爆款黑马宝骏510此次不仅是亚军被夺,销量也有明显的细化,21032的数据和去年同期相比有26.3%的下滑。不过从前7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宝骏510还是亚军,途观的160735辆和宝骏510的200083辆,还有一定的差距

接下来就是第二梯队月销接近两万的三款车,博越传祺GS4荣威RX5,这三款国产车的排名不功不过,和以往相比没有大幅变化,三款车也都有明显的销量下滑。

帝豪GS和日产逍客以及丰田RAV4可以说是前十榜单中的清流,唯一销量同比正增长的存在。本田XR-V数据和最近相比没有大幅变化,但是也没法和以往的辉煌相提并论,同比也有33.5%的跌幅。

榜单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同样来自本田的CR-V,在经历过机油增多风波后,CR-V曾被雪藏暂停销售,重新恢复销售就迫近万辆,本月更是突破万辆,月销10371辆,跻身畅销榜单前15,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SUV领域7月销量为63.9万辆,同比出现6.9%的负增长,环比增长也是-6.9%。前7个月累销532.8万辆,和轿车的623.7万辆有很大的差距,超越轿车前路漫漫任重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