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换帅 去年净利润超20亿

2018年08月09日 10:10:12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换帅 去年净利润超20亿

[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今年已发行两期金融债券,金额均为30亿

8月8日,记者从中国债券信息网独家获悉,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换帅”,由Thomas Herbert Georg Witting 接替 Serge Francis Naudin 担任公司董事长。

目前,银保监会官网尚未公示上述变更信息。据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债券信息网的披露:依据公司股东决议及《北京银监局关于核准Thomas Herbert Georg Witting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复》,Thomas Herbert Georg Witting先生接替Serge Francis Naudin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依据公司章程,调整后Thomas Herbert Georg Witting先生自2018年7月1日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宝马中国官网显示,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德国宝马股份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的汽车金融公司。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查询发现,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开业时的第一任董事长为Georg Bauer。去年五月份,Serge Francis Naudin接任董事长的申请获得核准。

记者注意到,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今年已发行两期金融债券,金额均为30亿元,最新一期的发行结果于7月20日在中国债券信息网披露。

按照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公布的金融债券2017年度报告,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资产总额为873.55亿元,2017年累计实现净利润20.78亿元,而2016年为11.3亿元。“由于本公司处于业务发展迅猛阶段,贷款量增长较快,相应的利息净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因此相应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年报中如是解释。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