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云晨报|马斯克欲710亿回购特斯拉,前途国产超跑K50上市

2018年08月09日 10:39:29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特斯拉或将退市,马斯克欲高价回收股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连续发推表示有意考虑让特斯拉退市,以420美/股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以特斯拉目前的总股本计算,马斯克给出的回购总价相当于710多亿美元。

车云晨报|马斯克欲710亿回购特斯拉,前途国产超跑K50上市

SEC已就马斯克发推称考虑私有化一事发询问函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向特斯拉询问马斯克关于将该公司私有化的推文。知情人士说,监管机构还询问了为什么是在Twitter上而不是在监管文件中披露,以及该公司是否认为这一声明符合投资者保护规定。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2.43%。

前途K50上市,补贴后68.68万,续航380公里

8月8日晚,前途K5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超跑,采用了传统中置跑车的车身比例。该车百公里加速为4.6秒,是一款标准的跑车级别产品。新车共售价为75.43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8.68万元。

车云晨报|马斯克欲710亿回购特斯拉,前途国产超跑K50上市

前锋股份拟更名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文名称拟由“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上市指日可待。

一汽夏利转让华利股权议案通过

一汽夏利发布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形成如下决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授权总经理办理产权交易挂牌、交易合同确定及签订等事宜的议案。

车云晨报|马斯克欲710亿回购特斯拉,前途国产超跑K50上市

福田汽车立子公司,独立运营新能源商用车业务

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拟投资1亿元,设立北京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商用车业务(欧辉客车除外)的战略规划、研发、销售主体,独立运营新能源商用车业务。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换帅,去年净利润超20亿

从中国债券信息网独家获悉,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换帅”,由Thomas Herbert Georg Witting 接替 Serge Francis Naudin 担任公司董事长。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资产总额为873.55亿元,2017年累计实现净利润20.78亿元,而2016年为11.3亿元。

Uber分拆长途货运业务组独立公司

Uber宣布,将分拆长途货运业务组建独立公司Freight,并将在公司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加倍对该公司进行投资。新成立的货运公司将由利奥尔·荣(Lior Ron)负责,他曾是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Otto的联合创始人,后该公司被Uber收购。

三星研究实验室成立新团队,研究自动驾驶汽车

三星电子已于近期在其研究实验室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了一支新团队,研究自动驾驶。去年5月,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在韩国获得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牌照,成为首家获此牌照的韩国公司,同时,三星也已在美国获测试牌照。

芝马新车获团车网千万元A轮投资

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平台芝马新车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团车网投资。芝马新车将与众安科技以及团车网展开合作,采用智能优选和智能风控双驱动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汽车金融解决方案智能推荐服务。

车云晨报|马斯克欲710亿回购特斯拉,前途国产超跑K50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