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电动车一个月横跨五省,从首都北京开到了天府成都

2018年08月09日 10:57: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破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走最远的路,看最美的风景

如今,发达的海陆空交通开启了人们对于未知旅程的幻想。乘飞机横跨大洋、在纽约的街头吃地道的汉堡;乘坐古老的绿皮火车,花费127小时来一场横跨亚欧大陆的旅行;又或者乘着巨轮,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上漂流,这些都是你我对于旅途探索的方式。

null

但,还有一种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自驾游。

如今,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人们的出行工具,而是凭借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宽大的空间以及更澎湃的动力,被赋予了更多玩乐的功能。

开着车带上家人和好友,周末可以在青城山休养生息两天。而长假选择就多了,可以去探寻神秘的罗布泊,可以感受桂林山水的清秀美丽也可以去新疆吐鲁番感受无人区的广阔。

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

null

而最近有一辆车,从首都北京开到了天府之国成都。这原本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它是一辆电动车呢?

1

8月5日,江淮iEV6E运动版车型经历了“万里公测第一跑”。从北京首发,横跨天津、雄安、济南、郑州、武汉等城市来到了成都。

null

几千公里的路程,由于复杂多变的路况以及南北气候差异的原因,自驾横跨这么多城市,对于一辆普通燃油版的车型都是极大的考验,更何况它是一台适用于上下班通勤的纯电车型。

但是江淮汽车就是对它抱有极大的的信心,不仅是因为它是目前国内续航最高的A00级纯电动车,最高续航可达390km,更是得益于它使用快充,从30%充到80%的电量只需要30分钟。

2

null

俗话说的好,实践出真知。江淮iEV6E运动版的“万里公测第一跑”,打破了人们对于以往纯电动车不能“出远门”的固有看法。这款自6月26日上市的纯电动车,集合了在外观、续航、配置及性价比等多方面的优势,让电动车一切都皆有可能。

null

而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车企。江淮汽车已经掌握了纯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并且逐渐的形成了A00、A0、B级产品矩阵。其中包含iEVA50、iEV6E运动版以及iEV7S在内,共有8款综合工况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如此完备的产品矩阵,说江淮是中国品牌电动车行家,不足为过。

3

江淮iEV6E在外观设计上,也秉承了传统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有点像缩小版的瑞风S2mini。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蓝色的条纹素,显得整体造型年轻活泼,也彰显了它环保的理念

多边形“大眼”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在设计上,也融入了蓝色的元素,显得极具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整体上扬,黑色的下护板搭配银灰色行李架的设计,彰显了iEV6E运动版的身份。而车尾的造型更加犀利,多折角的设计与三角矩形设计的尾灯,整体凸显了它硬朗的气质。

null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的红黑配色,整体感觉非常的潮。除此之外,黑色硬塑料的材质与红色皮质包裹的设计,视觉效果上也非常的协调,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颇具优势。

null

三幅式的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种物理按键,并且彩色的仪表盘界面清晰,能提供动力电池温度表、电量表、动力输出表以及当前车速、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

除此之外,中控台上方悬浮式的7寸的液晶触控屏清晰度和流畅度都不错,并且它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并且,主页上的JAC iev功能,也能让车主及时的查看车辆的能量流以及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

而在配置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的前排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的电源接口,方便车主进行充电。

null

iEV6E运动版搭载了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215N.m。除此之外,它有三个驾驶模式L(长程模式)、E(经济模式)、S(标准模式)可供选择,独特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能有效提升17%的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