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厂再爆油耗造假马自达、斯巴鲁、铃木、雅马哈都遭点名

2018年08月09日 12:00:36
分享到:
来源:MOTO

先前日本的斯巴鲁日产都爆出油耗与排放造假的丑闻,让日系车厂的形象一度受挫,没想到日本国土交通省今(9)日表示,马自达铃木也涉嫌以不符合规范的方式,进行油耗与排放检测,另外知名机车品牌雅马哈同样也在名单之中。

马自达、铃木以及雅马哈等汽机车品牌涉嫌以不符合规范的方式,进行油耗与排放检测。

根据日本当地媒体《朝日新闻》报道,国土交通省发现,马自达、铃木以及雅马哈等汽机车品牌,在新车出厂前的最后一道检查工序上,废气排放与油耗测试环境不符日本规范要求,并依“变造后的数值”撰写最终汽车检查报告。

铃木

针对油耗、排放造假的消息,马自达将在今日下午15点30分(日本时间)召开说明会,铃木也预计会在今日做出回应,至于雅马哈目前则尚未有消息传出。而国土交通省也已介入调查,调查细节和结果最快会在今天稍晚公布。

雅马哈

今年上半年,斯巴鲁与日产都出现油耗、排放造假情况,当时影响车辆都在1,000辆左右,主要也都是国内销售,海外市场并未出现问题,而且针对问题车款没有进行召回,因为这些数据不会影响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