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何小鹏对赌年内完成一万台交付,网友:炒作!

2018年08月09日 13:36:37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目前,电动车技术还在发展阶段,离真正的普及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作为电动车领军企业的特斯拉也同样深受产能瓶颈的困扰,甚至丰田还发出“电动车难以做到大规模量产,不适合推广”的言论。

在中国这一批新造车公司中,蔚来、威玛、小鹏等算是走在最前头的一批造车新企业,蔚来的首款车型ES8也已经开始对外交付,这批新造车公司的量产进程备受关注。在几日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转发了一条朋友圈,认为今年没有新造车公司可以在今年之内交付一万台汽车。

此前蔚来已经多次承诺,在年底前交付1万辆创始版ES8,而何小鹏的这一番话瞬间就给蔚来泼了冷水。既然对方来势汹汹,蔚来李斌也只能欣然接招,于是在8月5日蔚来深圳NioHouse开业日中,李斌回应了此事,“可以和小鹏打一个赌,在年底前,不用去到12月31日,蔚来肯定能做到(交付一万辆)。谁输了,就输对方一辆蔚来ES8或一辆小鹏汽车。”

之后对于年底交付1万辆创始版ES8的赌局,李斌和何小鹏都确认了。

对于赌局李斌和何小鹏都变现出了必赢的信心,李斌声称不用到12月31日就可以完成一万辆蔚来ES8的交付,而何小鹏再次转发朋友圈,“李斌是我挺佩服的兄弟,当年我投资小鹏汽车前,还询问了李斌的意见和思考”,最后何小鹏表示,赌局接下了,肯定会赢。

此时,小鹏汽车官方微博也趁机来了一波营销,就是前段时间特别火的转发抽车。

去年12月份,蔚来首款量产车型——ES8正式发布,但对于正式交付时间蔚来也是一拖再拖,先是承诺在4月下旬,再到后来的5月初开始交付,最后在5月31日在内部交付了10辆新车,在6月28日蔚来ES8终于开始正式对外交付。

在8月5日蔚来深圳NioHouse开业日中,李斌透露了目前蔚来ES8的交付情况,根据蔚来的说法截至7月27日,ES8已经在55个城市完成交付,前1000号黑白蓝ES8已经运往各地交付中心。同时李斌也重申,今年肯定交够10000台创始版。

企业大佬之间对赌也是常有的事,几年前小米的雷军和格力的董明珠“10亿赌局”还历历在目。时间回溯到2013年,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上,雷军曾说,“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看未来五年。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对此董明珠则霸气回应。“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不是一亿,我跟你赌10个亿。”

雷军与董明珠之间的赌局一出手就是十亿,相比之下何小鹏与李斌之间的赌注显得微不足道。一两辆汽车价值不到百万,对于两位老板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但两位的赌局也是引起了大量关注,对此也有网友评论称:炒作,一切以流量为主。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