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小型SUV能否入您眼?吉利SX11正式定名缤越

2018年08月09日 14:46: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这款小型SUV能否入您眼?吉利SX11正式定名缤越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基于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正式定名“缤越”。新车定位入门紧凑型SUV,比博越更小更精致,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与竞品大众探歌相比,新车尺寸与其相差无几。价格方面,参考缤系列与博系列的定价差(缤瑞-博瑞),预计新车8万起售。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1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1

尺寸方面,全新吉利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紧凑级SUV,与不久前刚刚开卖的大众探歌相比整体车身尺寸相差不多,并且车身长度、和高度均占优势,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则还有提升空间。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JLF-3G10TD)是吉利研发的全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或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9秒;这套动力总成由吉利自主研发,规划产能百万台,未来还将会有更多车型搭载这套动力总成。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了吉利最新一代的家族式造型,采用“星河回纹”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与发动机舱盖均采用翼展式造型,冲劲儿十足。最下方两侧双C形雾灯框与保险杠完美融合,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翼展式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自然,并且采用隐藏D柱的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效果,车顶两侧还配备了金属质感的隐形行李架,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新车还配有十辐旋涡状轮合金轮毂,配以低扁平比的轮胎,运动范儿十足。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5

车尾部分造型较为圆润,分段式尾翼中央配有高位刹车灯,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造型时尚的LED尾灯组。尾灯组内部使用三条LED光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最下方带镀铬装饰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气息。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6

与大众探歌一样大 吉利全新SUV定价多少你会买-图7

全新吉利缤越的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偏向简洁和年轻化,采用黑棕撞色设计。在中央挡把控制区以及中控台中央采用大量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台上方还使用大量棕色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十分上档次。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时尚,另外还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电子挡杆等,科技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