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不喷字、两年一检, “精品面包”宝骏360实力与颜值并存

2018年08月09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随着国家对二胎的放开,以及对大空间乘坐的需求,7座SUV、MPV得以快速发展,但很多人都头疼一个问题,7座要每两年就需要去车管所年检,而且有些地区需要强制性对7座车喷上“荷载7人”,你说一辆本来颜值很高的车,立马成了面包车了!为此精品MPV宝骏360推出了6座版、宋MAX也有6座可选。

这款车从5月份上市,仅仅俩月时间就冲榜MPV第四名,仅次于五菱宏光别克GL8比亚迪宋MAX,在7月份销量9000多,可见五菱做面包的功底与360的实力!

宝骏360指导价只有5.68-7.58万,颜值还是蛮高的

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加入了流行的led日行灯,整体设计较为犀利

新车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车身线条不错硬朗流畅,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犀利的尾灯间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

使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饱满充实,搭配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进行控制。

液晶仪表盘,带胎压监测

与510、310相同的中空多媒体屏幕

空调设计规整,按键手感不错

6速手动变速箱。手感很好,挂挡比较轻,与510相似,开起来比较轻快。

新车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

后排独立出风口

第三排不是小马扎,每排2个座位,坐着舒服,不会三个座位那么拥挤

宝骏360全系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搭载在宝骏510宝骏310上。它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