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父亲更好的陪伴:全新优6让爱不缺席

2018年08月09日 18:26:08
分享到:
来源:机车视界

8月8日是中国父亲节, 谐音"爸爸"节,你想好送给爸爸的礼物了吗?别让祝福和孝顺只停留在你的朋友圈上。你还记不记得,上次跟父亲一起去旅行,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也许,只有在泛黄的老照片里,才能翻出与父亲一起出游的记忆,那时候父亲仍气宇轩昂,眉宇间英气生发,而你天真无邪,依偎在父亲的臂膀。如果平日里由于羞涩难以开口而没有把对父亲的爱和感谢说出来,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爸爸节"里,不如送给他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超大空间 灵活多变易用性强

说到旅行,怎么少得了方便实用的旅行车呢?这个时候能拥有一辆性能佳又实惠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家人出行享有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很关键,而空间一直都是优6 SUV当仁不让的优势。纳智捷 全新优6的车身尺寸为4628/1825/1644mm,拥有同级别中占有优势的2720mm轴距及其带来的超大空间,为父亲提供宽敞、舒心的乘车环境。同时后排座椅4/6拆分、多段可调的这种灵活的座椅角度调节,能够极大地缓解旅途带来的疲倦感,给父亲更为贴心、细致的关怀,为旅途带来更多惬意和享受。

规避旅途风险 安全配置全搞定

陪老爸出行,要尽可能规避路途中的风险,这时候安全配置也就成为了购车时需要考量的一个重要指标。首先,纳智捷 全新优6有着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防止大马力、大扭力的车辆,在起步、加速时所产生的打滑现象,保持安全稳定的操控性及驱动力。其次,全新优6还有着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ESC可精确迅速地自动调整车轮上的动力和煞车力道,降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情形发生率,提升弯道驾驶安全性。不仅如此,优6在车身结构、钢材重量与性能操控上作了最精密、强固的设计,结合高刚性笼形车身结构,将撞击力道予以顺势导引及分散,给予一路尽情驰骋的安全防护。

全新悬挂系统 助你平稳出行

想给老爸带来精致有趣的出行体验,除了规避风险,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也是重要考虑因素。悬挂系统上,全新优6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这套悬挂系统可以在行驶中给车身以不错的支撑,很好地避免路面不平引起的颠簸。如果在旅途中,为了让老爸能够不错过某些景点的最佳观赏时间,需要"快马加鞭"加速行驶,这就不可避免会遇上超车的情况,但如果超车不当,就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关于这一点,全新优6的车主们在超车时只要深踩油门就能拉高转速,助力快速超车;此外,采用的以"赛道开发"为核心的基础设计理念,对车辆进行了特殊调校,风阻系数仅为0.33,同时尾翼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一定下压力,让车更加平稳,使得驾驶这款SUV就像驾驶轿车一般平稳舒适。

陪伴是最好的关爱,而一起旅行或许是送给父亲最好的陪伴礼物。旅行途中,带着优6暖心前行,它可以是给你舒适体验的移动小房子,也可以是路途中为你保驾护航的小能手,让爱如影随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