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卖座新能源车,搭载容量40k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可达400km

2018年08月09日 19:39: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全球最卖座的新能源车,搭载容量40k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可达400km

前几年是SUV市场 ,而2018年之后就是新能源车市场的天下、为何这样说呢。首先已经有众多国家推出禁止燃油车销售、然后新能源车扎堆北京车展。所以发展新能源车是接下来众多车企的发展方向。而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日产带来三款纯电动车、而大家颇为熟悉的应该是聆风。第一代日产聆风诞生于2010年、到目前销量已经达到28万台。全新一代聆风搭载了容量为4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日本JC08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http://p1.pstatp.com/origin/19f30000e1fee9ab839a

全新一代聆风的造型给人感觉是焕然一新,新车采用的日产家族-motion的设计素,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精致、干练。不过全新一代聆风是纯电动车,大灯造采用全新LED大灯光源、所以整个前脸造型是更加的年轻。

而仅仅从车头部分看,灯组上虽然并没有采用概念车的无外罩带灯带激光大灯,但是尖锐的鹰眼设计还是足够吸引眼球;从轮廓看,中央格栅部分应该也是与概念车相同的“U”形连带封闭设计,而车前舱盖与格栅之间的突出位置便是充电接口所在位置,底部所加入的扰流前唇也丰富了这台电动车型的运动感。

http://p3.pstatp.com/origin/19ec0000fe81fb5c9267

车尾设计当中,从尾灯上沿出发的一条锋线横向贯穿于挡风玻璃下部,而这也将可能是一条横幅灯带的设计,这将进一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和辨识度;而位于车辆后保险杠下部的扰流板既能够疏导车底尾部乱流,同时也添加了运动气息。

内舱方面,简洁的设计格调,算是对得起轿车的颜值。这种“环抱式”的中控台,驾乘体验更倾向于便利性。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信息显示屏。

配置方面,智能科技元素的融入,确实是这款纯电动轿车的魅力之一,不管是自动驾驶系统,还是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感得到保障之余,也见证了科技元素的存在感。至于其他的标配,相信后续会有更为详尽的信息公布。

http://p1.pstatp.com/origin/pgc-image/1531969523079038435787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聆风配备的是一款容量为40kWh的锂电池组,同时在电池能量密度上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相比初代车型提升了67%。全新一代聆风所搭载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38%和26%,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