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CC刚上市,本田这边就放出大招,颜值秒杀CC,才17万

2018年08月09日 20:30:46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当年大众CC刚刚上市的时候,以轿跑的姿态横扫当时的轿车市场,火爆程度不亚于如今的思域,但是CC经过改款之后,反而没有之前好看了,不少喜欢CC的消费者都在抱怨大众把CC给“改残”了,导致CC的销量直线下降。

如今新款的大众CC终于正式上市,携带大众最新的轿跑设计理念王者归来,发誓要把轿跑市场给拿下来,但是CC刚上市,本田这边就放出了隐藏已久的大招,因为本田有一款全新新轿跑出现挡住了大众CC前进的道路,这款车叫做本田INSPIRE,颜值秒杀CC,售价才17万起。

外观方面,沿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LED大灯与前格栅上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前保险杠有一丝威严的气息,营造出旗舰轿车应有的气场;车身侧面足够优雅流畅,当下高级轿车应有的档次感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尾设计简洁,从车顶缓缓下落的“小鸭尾”尾翼和大尺寸的全LED尾灯融合得相当和谐,实现了运动与豪华的一体感。虽是与雅阁同平台打造,但是在外观设计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为轿跑INSPIRE的颜值直接秒杀CC。

其长宽高或分别为4910mm、1862mm和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这个车身尺寸的参数在同级别的轿跑车型中还是算比较不错的,至少超过了同门师兄本田思铂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还搭载有i-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具有更出色的低扭和热效率;很可能还会有混动版本。

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份左右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还会比思铂睿要更低一些,将会是17万左右的起步价,还买什么大众CC!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带你长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