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一豪车,重3.1吨,定制版红旗L5与众不同,车衣起步价8800

2018年08月09日 20:39:18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劳斯莱斯能定制,宾利能定制,迈巴赫能定制,连早年的辉腾都可以定制,当然,国产第一豪车大红旗L5也可以定制,先说标准版的价格,红旗L5到底卖多少钱?有人说500万起步,有人说600多万起步,具体是多少呢?红旗60周年给了答案,红旗L5 V8起步价是608万,V12是728万,这是基础版,定制版另当别论。

基础版和定制版区别在哪?基础版有什么要什么,没有选择,定制版就不一样了,有选择,可以根据需求定制化选装,立标可以定制、旗杆可以定制、车衣可以定制、内饰地毯可以定制、连挂饰都可以定制,既然是定制就注定不便宜。

null

劳斯莱斯车型有三件套,车标,双R,中网,其实红旗L5也有,进气格栅,立标,旗杆,立标的材质和旗杆都是选配,镀金立标12800,旗杆8980元,这个选配价格要比劳斯莱斯的金标和夜光琉璃便宜多了,毕竟RR夜光琉璃选配26.8万,金标18.8万。

红旗L5的BOSE音响,车载冰箱,电吸门等配置都是标配,不过地毯是选配,地毯选配价格16800到29800元不等,材质决定价格,如果怕红旗L5风吹雨淋,车衣也可以定制,起步价8800,除了这些,车内挂饰也可以定制,最便宜的1080元,最贵的9800元。

红旗L5的门把手有和田玉,当然也可以根据要求定制,其实轮毂,皮革颜色和材质都可以定制,这一套定制方案下来之后,这红旗L5就是独一无二的了,因为是定制车型,所以不能马上拿到车。

从定制到拿到车需要6个月的时间,红旗L5是重量级车型,基础版整备质量达到了3.1吨,连拖车钩都与众不同,看看这拖车钩,是不是很大?普通轿车两个拖车钩都没有这一个拖车钩重,而且红旗L5后备箱还有全尺寸备胎。

null

据说红旗L5限量定制版只生产100辆,之后即将停产,所以这种车注定稀有罕见,借用Jeremy Clarkson说的一句话,这不是我所驾驶过最好的,但却是最酷的。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