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车长近5米

2018年08月09日 21:15: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车长近5米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渐加剧,各大车企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策略,已寻求销量上的提升。北京现代也紧跟当前趋势,不断优化的产品策略。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以新品带动销量提升。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北京现代将在明年推出共7款车型,包含一款大七座SUV及一款纯电版车型,新车开售后将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阵容。

北京现代将在明年第一度推出全尺寸7座SUV,并作为胜达全球换代产品来替换现款车型。新车整体车长接近5000mm,轴距超过2850mm。新车拥有更加宽敞的第三排空间,车身长度优于竞争对手——福特锐界,将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

随着社会结构的转变,未来汽车在空间方面会有很大的需求,所以北京现代下一代的产品会体现大型化。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SANTA FE(目前国内进口的长轴版SANTA FE名为“格越”,短轴版为“全新胜达”),入华后将替代现款全新胜达,并大幅提升车身尺寸。

目前北京现代仅有全新胜达一款7座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北京现代全新7座SUV相比全新胜达,车身长度提升近270mm,轴距增加超150mm。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车身长度相比锐界还要多出近122mm,内部空间上更具有优势。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7座SUV或将搭载2.4L自然吸气/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180kW,峰值扭矩240Nm、350Nm。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搭载现代最新的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纯电车将开卖-图1

北京现代还会在明年推出的纯电版车型,该车或为纯电版ENCINO昂希诺,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版KONA EV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新车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新车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并选用18英寸花瓣状轮毂。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大七座SUV/纯电车将开卖-图1

动力方面,参考ENCINO昂希诺KONA EV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470km,相较于荣威ERX5更具优势。

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车企之间的竞争日渐加剧,在中国汽车市场依然维持缓慢增长态势的环境下,北京现代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上半年实现累计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25%,销量上的良好表现得益于不断优化的产品策略。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以新品带动销量提升。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LAFESTA、新款途胜、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以及全新悦动RV共4款车型将在年内上市。此外,北京现代全新SUV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中首发(11月16日为媒体日),融入了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前沿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