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且豪华,说的就是长安CS35 PLUS的内饰

2018年08月09日 22:09:2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CS35 PLUS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布

▶新车的内饰设计精致且豪华

▶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

关注快车报的粉丝应该都知道长安CS35的换代产品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新车将命名为CS35 PLUS,该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null

之前快车哥就跟已经报道过新车的外观造型,这次主要跟大家聊聊新车的内饰设计。从长安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跟自家的旗舰轿车睿骋CC有几分相似。

null

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的出现符合时下消费者对大屏的追求,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则为新车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

null

副驾前方的小触控屏确实很有新鲜感,但新车内饰在营造豪华感和精致感方面更能吸引小编的注意,副驾前方金属拉丝装饰面板、挡把区域的双缝线设计、门边的软质材料也加入条纹处理,细节之处彰显着自己独特的豪华感与设计感,这个级别能给到你这样的设计,是不是应该为CS35 PLUS点个赞?

null

从官图还能看出新车的一些配置,例如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等,不过相比这些配置,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新车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当然还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从一开始的伪装谍照到现在的内饰官图,快车哥一直关注者这款CS35 PLUS,外观个性时尚,内饰豪华精致,似乎让你难以抗拒,不过还有一个谜团没有揭开,那就是新车的价格,只要价格合适,相信CS35 PLUS能够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null

网友热评:

@阿里山的烟:作为35的老车主,全新CS35的线条改的好硬朗,看着就霸气,气场不输合资车。

@天天SKR:这样的内饰设计真的无可挑剔,特别是门边的设计,让我欲罢不能,不过能上一台动力更强的发动机就好了。

@阿汤果:确实没有让我白等,就喜欢这样的车型,希望早点上市,说实话,我钱都准备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