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C有望回归 阿尔法·罗密欧五年计划曝光

2018年08月10日 07:55:56
分享到:

原标题:8C有望回归 阿尔法·罗密欧五年计划曝光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未来5年的产品计划,文中提及该品牌旗舰跑车――8C有望复活,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亮相。不仅如此,阿尔法・罗密欧还将基于现款Giulia的平台,衍生出一款定位更高的轿车以及两款SUV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8C

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复活本品牌旗舰跑车8C,较之前作,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与全碳纤维车身,其动力系统或源自一台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二者最大功率或分别为448kW和150kW,综合输出或超过596kW。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的设计团队计划将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秒,并将为新车融入电子助推技术,同时将借助电动机以及更加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和牵引力控制技术,让全新8C实现“四轮驱动”。需要说明的是,外媒推测全新8C或限量发售1000辆,其中硬顶版与敞篷车型将各占500辆份额。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除了即将重出江湖的8C外,据外媒透露阿尔法・罗密欧还计划推出全新轿车,并暂定名为GTV。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Giulia车型,并有望推出插电混动与高性能版车型,未来将与现款Giulia实现“高低搭配”,从而向奔驰C级和E级等车型发起挑战。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时至今日,SUV已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阿尔法・罗密欧自然不会熟视无睹。作为5年计划的一部分,该品牌未来将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二者均将与现款Stelvio共享Giorgio平台,不过车身尺寸与定位将更大、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外媒的报道中获悉,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也将基于Giorgio平台平台打造,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