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将于10月亮相

2018年08月10日 08:45:44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将于10月亮相

[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张2019款奔驰GLE的内饰设计图,从设计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以及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这与近期新发布的奔驰G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该车或将于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从图中可以看出,奔驰GLE同样采用了将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嵌入同一款面板的设计,起到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而在12.3英寸显示屏的两侧则设计了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视觉上起到了良好的对称性。而方向盘则采用了最新款CLS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并设有AMG车型,AMG的基础版将具有563hp的最大输出功率,而GLE 63的版本将具备603hp的最大输出功率,并且CLS450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被沿用在中型SUV上。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