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的比高铁快多了 迈凯伦混动超跑年底亮相

2018年08月10日 09:10:44
分享到:

原标题:跑的比高铁快多了 迈凯伦混动超跑年底亮相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迈凯伦全新混动超跑Speedtail的效果图。新车外观设计极具攻击性,内部或采用单座布局。动力方面,迈凯伦全新Speedtail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0-100k/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有望突破391km/h,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限量发售106辆。

迈凯伦全新Speedtail外观设计极具攻击性,前脸搭载分体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被单独设计在头灯下方位置。侧面腰线呈拱形,由前轮拱处延伸至尾灯组,选用多辐式超轻量化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搭载红色横条形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配有面积巨大的扩散器。

迈凯伦全新Speedtail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579kW,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k/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有望突破391km/h。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