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车主的质价比优选 这车能排前五

2018年08月10日 09:54:08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有句话常说“莫欺少年穷”,年轻人刚步入社会,工资收入和生活支出常常不能两相平衡。在这样的基础上,还想买一辆适合年轻人的好车,怎么选呢?车镜在这里诚挚的向各位年轻车主介绍这样一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在亲身试驾当中,车镜认为它称得上是一款质价比优良的好车了!

null

全新一代凯越在时隔两年后重新归来,全系共有3款车型,售价分别是8.39万、9.39万元、9.99万元。

null

null

新车变化很明显,老款的大钢牙前脸变成了水波纹大嘴,搭配LED灯带的大灯更加有神,车身线条更加灵动,整体风格相比老款更加动感时尚,隐藏式排气管的设计在背后看它显得高端不少。

null

null

打开车门,全新凯越的内饰和外观在设计风格上高度统一,新车内饰时尚灵动,中控台稍稍向主驾驶侧倾斜,木纹饰板给车内带来一种居家的感觉,整体简约富有都市感。

null

null

全新一代凯越拥有4468*1765*146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11mm的轴距,不仅相比老款凯越来说有不小提升,麂皮绒座椅颜值很高,要知道同级车型中大部分都还是织物座椅。乘坐起来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将前排座椅调整到舒适的角度和距离,坐在后排也不会显得局促,中间地台高度比较低,方便乘坐人员左右移动。

null

null

不仅如此,后备箱的空间足有491L,从图中能看到,放下几个人的包,外加一个三脚架不成问题,而且还有大半的行李箱空间没有被填满。这个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去超市买东西或者旅游出行,完全不用担心装不装得下,只要担心钱带没带够就行了。

null

全新一代凯越的车内配置也十分丰富,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天窗以及车联网等等功能,顶配车型配备后视镜加热、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7英寸彩色大屏、胎压监测等。

null

7英寸的中控大屏可以实现手机映射、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并且在可以触摸到的地方,车内都有软性材质包覆,档次提升不少。在中控台下方还有USB接口以及点烟器,还可以开启自动启停、运动模式等等。

null

null

电动天窗的配备让全新凯越档次上升不少,如果单从配置上来讲,美中不足的是只有顶配才有彩色大屏,两款入门级车型都不配备。

null

在仪表盘上可以看到许多车辆的基本信息,比如四轮胎压、行驶里程、平均油耗、超速警报、机油寿命等等。由于全新凯越配备有车联网以及安吉星助手两项功能,所以在中控屏上车主可以通过设置打开车内的4Gwifi,十分便捷。如果开车去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还可以通过安吉星助手在线拨打给7*24h的人工客服,实现车辆救援、路线咨询等问题。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配备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拥有单缸双喷DPI技术,并且匹配了高滚流气道,采用了中置60°全程可变正时技术等先进技术,压榨出了79kW的最大功率和133Nm的峰值扭矩。

null

或许会有车主发出质疑了,三缸机会不会有提速缓慢,发动机抖动大,噪音大等等的问题。

一天的试驾下来,车镜认为,如果作为代步车这个定位,全新凯越已经算个中翘楚,在提速上动力更加线性,初始提速响应没有那么迅速,当车速提升至每小时50公里时,动力响应上有明显提升。令人惊喜的是全新凯越的油耗,百公里仅仅6.7L左右,经济的油耗无形中减轻了车主的养车负担。

null

方向盘的手感比较沉稳,转向精准,由于车内配备有EPS电子随速转向系统,所以带来了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的方向盘操作感受。在悬架调校上,全新凯越的底盘扎实自是不用多说,但悬架调教还是稍微有些硬,如果车速较快时,路噪和风噪会比较明显,在低速行车时,静音方面还是不错的。

null

车镜总结:

全新一代凯越披上全新外衣再一次和大众见面,在10万元以下的家用车市场中全新凯越以扎实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足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但如果想重现当年辉煌,1.3L的排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部分客户的接受程度。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它实惠的价格以及经济的油耗表现能圈粉很大一批年轻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