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路虎发现插电混动车型来袭!

2018年08月10日 09:54:5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经过重大改进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19年上市,它出自一个全新的平台,能够为新型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和车身底部锂离子电池的空间,以大大改善乘坐舒适性。

null

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是路虎发现运动版未来的关键性发展要素,虽然现在细节仍然不足,但顶级混合动力车系将采用电动机/变速器相连的新型三缸Ingenium发动机。它的300V插入式的锂离子电池安装在中央地板的下方,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低至45克/公里。

null

目前,这款轻型混合动力车是否会使用电动涡轮增压器或是皮带辅助发动机还暂未可知,但是随着柴油将受到进一步理发的审查,这二者都将是必不可少的产品。

null

据称,车身设计的修改减少了风噪和大约10%的阻力,提高了车身精致度。由于采用了新的发动机安装设计和传动装置,油门响应也随之提高。新的电气构架使得由车鼻子遮挡的地面的投影虚拟现实视图和新的“智能后视镜”成为现实。

null

车的内饰和外形改造仍然是个秘密,但发现系列品牌价值要求“多功能性,智能型性和广泛性,”所以我们期待一种更加坚固的外观处理,这与今天的路虎发现不太相似。

null

随着路虎精致的竞争对手沃尔沃XC60销售量急速攀升,这款车型的内饰质量和设计可能会有显著改善。

null

2018年3月,全球共售出16227台XC60,而Discovery Sports则为14671台。截至六月,每月XC60的销量飙升至19534台。

在2018年的前四个月,Discovery Sport的销售额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