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全靠边站,这款中级豪车才卖30万!

2018年08月10日 10:19:22
分享到:

在国内豪华C级轿车的市场上,可以说BBA一直牢牢占着排行榜前三名,销量更是不断上升,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说明了这个级别的潜力之大,因此不少豪华品牌纷纷加入了这场“战争”,来自北欧的沃尔沃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了,在国产S90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后,沃尔沃又推出了新款车型,即2019款沃尔沃S90。新车在动力、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变得更加舒适更加豪华,那么这一次它又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了?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2019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是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55.18万。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为庆祝全球销量突破9万辆,沃尔沃S90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即日起,全新S90最低29.9万元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了!

静态解析:

在这个万事都看脸的年代,外观在消费者心中是十分重要的。沃尔沃S90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外形简洁优雅,线条简约流畅,但整体又是典型的简约而不简单,看上去就是豪华感十足,因此对于这种设计风格,说实话小编是非常认可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改款车型,2019款S90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不大,仅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在工艺上,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旋钮,珍稀白桦木和天然胡桃木内饰饰板,Nappa顶级牛皮内饰搭配优雅的双缝线缝制工艺,为驾乘者营造豪华尊贵的车内环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众所周知,沃尔沃一直安全的代表,而S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行政轿车,它被称为是目前标配最多智能安全科技的轿车,这一点对于中国的国情是相当实用的。另外,虽然这一次的改款没有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增加的这些配置让它绝对有实力和BBA一较高低了,配上目前不到30万的起步价,新款车型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