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凌派8月22日发布 四季度上市

2018年08月10日 10:26:06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本田凌派8月22日发布 四季度上市

[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凌派将于8月22日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使本来就具备运用素的它,又增加了些许霸气。动力方面,新凌派将首次搭载1.0T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本田新凌派将发布;

动力搭载1.0T发动机。

现款车型

外形方面,新凌派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饰条为前脸增加了硬派气息;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造型也更加夸张;大灯造型变化同样十分明显,除轮廓设计有棱角外,灯组布局也经过重新设计,据悉,高配车型将配备全LED大灯。

现款车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动力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凌派在本田阵营中的销量成绩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中等水平,这是由它的产品定位所决定的。如今新凌派的外观设计变得个性鲜明,借此,新车有望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