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雷德ESCALADE最新消息 推插混车型

2018年08月10日 11:06:25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凯雷德ESCALADE最新消息 推插混车型

[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预计会在2019年第二或者第三季度带来全新一代的凯雷德ESCALADE,新车将基于GM T1(也可称为T1XX)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新车将会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除传统动力系统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现款凯雷德ESCALADE

现款凯雷德ESCALADE最早是在2014年推出的,目前这款车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后半程,凯迪拉克预计会在2019年第二或者第三季度带来换代后的凯雷德ESCALADE,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预计会采用与CT6 PLUG-IN相似技术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参考,后者的混动系统是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系统综合输出总功率为250kW,综合输出总扭矩为586N・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