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款实用大空间7座车 很多人都纠结过!

2018年08月10日 11:06:46
分享到:

原标题:这两款实用大空间7座车 很多人都纠结过!

[

国内自主品牌的MPV车型,在近几年来有着突飞猛进的表现,以宝骏730比亚迪宋MAX为代表的第一梯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处于第二梯队的车型如长安凌轩东风风行S500等等也不甘示弱努力追赶,其产品实力已经与第一梯队的车型相差甚微。所以今天砖叔就拿两个梯队比较有具代表性的车型比亚迪宋MAX和长安凌轩做一次数据对比,看看哪款车更加适合你。

两车在外观上可谓各具特色,尤其是宋MAX它可以说是国内MPV车型的颜值担当了,标志性的Dragen Face设计理念,自问世之初便广受好评。而凌轩虽然没有宋MAX那样堪称惊艳的外表,但整体还是属于很耐看的设计,比如很有力量感的发动机盖和浑厚的双腰线设计都是它颜值的加分项。

作为MPV车型,方便实用应当作为首选,所以我们选择了两款自动挡车型,分别为宋MAX 2018款 1.5T 自动智联豪华型 6座版(官方指导价为9.99万)和凌轩 2017款 1.5T 自动乐活幸福型(官方指导价为9.49万元)。两车价格相差不算很大,在车身尺寸上凌轩的车身长度和高度的优势要更明显,但宋MAX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要表现更好。另外凌轩为7座车型,在实际生活中要更加方便,但宋MAX的优势在于整车质保时间会更长,在售后维修方面会更有保障。

两车均为1.5T车型,传动系统上宋MAX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凌轩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上表的数据上可以看出宋MAX的扭矩要更大一些,在实际表现中也有所体现,宋MAX在低速的加速能力上给人带来的感觉会更畅快一些,但凌轩的换挡平顺性会更好,属于轻松好开的类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