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又来了一抢风头的,宏光和宋MAX得当心背后来“箭”?

2018年08月10日 11:47:1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MPV已经成为众车企眼中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MPV的需求明显更多了一些,而MPV市场得以保持稳定增长,自主品牌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从最近的两个月MPV的销量来看,五菱宏光别克GL8比亚迪宋MAX的前三位置完全是无法撼动,五菱宏光知事君根本无需多言,“神车”的称号真的没车敢争夺,第二三名的GL8和宋MAX也是好评如潮,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而最近,又有一款新的MPV出来抢风头了。

null

null

车型:大通G50

星座:狮子座

推荐指数:三星半

歌词里唱的:七月份的尾巴,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这词儿真没错,2018年8月8日晚,上汽大通全新MPV车型——G50正式发布,G50有没有狮子座该有的一些明显特性呢?一起随知事君来挖掘一些它的优点。

null

凶猛

大通G50是继大通G10后,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的MPV,整体外观还是可圈可点,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组连成一条带状走廊,看起来够凶,而且非常的个性化。

null

null

​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首创C2B模式的上汽大通算是拉开了汽车大规模定制的序幕,助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这也算是自信满满又骄傲了。

上汽大通C2B概念分成六大阶段,用户可在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全程参与造车。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这一模式的核心“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能够选出“永不撞衫”的DreAMCar,听起来就特别的刺激。

买车是件大事,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的话,如果能够在买车过程中参与更多,那一定是一件特别新鲜的事情。而且这种“私人订制”似的销售法,咱们通常都是在奢侈品牌身上听说过,比如说劳斯莱斯,如此一来,大通G50算是有了一个特别大的优势与亮点。

null

自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提供私人定制2+2+3、2+2+2等5种座椅布局,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可选。

大通G50的内饰还算是科技范十足,仅仅是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就让人十分喜欢。

null

null

同时G50还配备64色内饰氛围灯、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6/17英寸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null

如果满分是五颗星的话,为什么知事君只给了大通G50三星半呢,抛开车本身的所有亮点,上汽大通比起比亚迪和别克的品牌力确实是稍微弱了一些,虽说G50与宋MAX、别克GL8不是同一级别,但是纵观MPV市场,谁出来不是想要和最强的比呢?期待G50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你会给大通G50打几颗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