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0起点EV要闻|贾跃亭遭法拉第未来前CFO公司起诉;传吉利投19亿美元重振莲花 同时考虑继续增持股份

2018年08月10日 12:09:51
分享到:

EV要闻8.10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7:28

1.北京近36万人轮候新能源车指标 新申请者或将七年后才能排到

8月9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通报,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964615个;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59835个。因今年个人小客车指标配置完毕,新申请者或将七年后(2025年)才能排到。个人普通车指标申请数也再次增加,难度或将超过上期2031人抢一个指标。

2.深圳接受电子备案的纯电动物流车可享受优惠通行政策

深圳发布了《关于继续施行<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电子备案规程>的通告》,通告提到,对已自愿安装RFID、接入GPS数据等方式接受电子备案的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辆进行分级管理,并可享受优惠通行政策,未安装RFID和接入GPS数据暂不享受优惠通行政策。

3.苹果要推新能源汽车 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

8月9日,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称,“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但是保密,内部总监都看不到。他们很可能像苹果手机一样,发布之前严格保密,发布之后快速占领高点。”该供应商表示,苹果汽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是因为苹果有充分资本保障。此前,一位苹果员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种能和特斯拉竞争的产品”。

4.米拉合作京滨 为中国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据外媒报道,高级工程、研究和产品测试全球领导者英国米拉宣布与日本一级汽车供应商京滨合作,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京滨正为由米拉提供支持的未来电动汽车研发一系列新系统技术。米拉在电动动力系统和控制系统方面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将与京滨合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客户研发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EV)动力总成系统产品。

5.电动汽车新品牌GYON正式发布 新特汽车参与投资

近日,电动汽车品牌GYON在洛杉矶正式发布,这个品牌由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参与投资,立足中国市场,未来有望落户成都。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未来8年将推出9款新车,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成为新一代中国新高端电动汽车先锋,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领域智能电动乘用车。

6.贾跃亭遭法拉第未来前CFO公司起诉,被指不正当竞争

8月9日,由法拉第未来前CFO Stefan Krause创立的南加州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EVelozcity于当地时间8月9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发起一项针对法拉第未来的诉讼动议,主要抗议法拉第未来继续使用威胁和欺骗手段阻止其雇员自由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7.特斯拉董事会拟讨论私有化提议 马斯克将回避审查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董事会计划下周与财务顾问会面,正式讨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斯克提出的以每股420美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提议,并可能要求马斯克回避这个过程。

8.传吉利投19亿美元重振莲花 同时考虑继续增持股份

知情人士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考虑投资至少15亿英镑(约合19亿美元),以重振英国品牌莲花,同时考虑继续增持股份。目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有路特斯51%的股份,而剩余49%股份归Etika Automotive持有。吉利通过邮件回复称,“公司全心致力于重振路特斯,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豪华品牌。”但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Etika Automotive尚未置评。

精彩回顾

8.9起点EV要闻|东风高层人事调整 丁绍斌与陈兴林出任副总裁比亚迪成为美国乔治亚州零排放车辆供应商

8.8起点EV要闻|浙商银行诉请冻结贾跃亭等2亿元财产;特斯拉否认开3倍工资挖角上汽;退市!马斯克考虑特斯拉私有化

8.7起点EV要闻|戴姆勒或与北汽新能源建立合资企业;国能新能源明年6月前落地22万辆产能;广汽丰田拟建第四工厂

8.6起点EV要闻|马斯克在华建厂,传华夏幸福或为背后金主;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华人运通挖7位高管

8.3起点EV要闻|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工信部公布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