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301公里 补贴后10.63万元起售 开瑞K60EV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10日 12:25:49
分享到:

原标题:综合续航301公里 补贴后10.63万起售 开瑞K60EV正式上市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高晓松的这句经典如今已成为年轻人追求自由的信条。8月8日,开瑞新能源举办了一场以“K60EV的诗与远方” 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会,开瑞新能源旗下纯电动SUV——K60EV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车是如何诠释自由的呢?

开瑞K60EV共推出豪华版与V行版两种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9.888万元、20.88万元,补贴后指导价分别为10.63万元、11.33万元。开瑞K60EV是基于开瑞K60改款而来的紧凑级纯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达301公里。

紧凑级7座SUV 综合续航301公里 

开瑞新能源K60EV的外观保持了燃油版车型K60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新车在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均使用了蓝色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前保险杠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凸显新车的运动感和高大感。

开瑞K60EV定位与紧凑级SUV,并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8/1790/1760mm,轴距为2765mm。

开瑞新能源K60EV采用了全黑内饰,并使用了大量的与外观相呼应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相对传统,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空调区保留了传统的物理按键。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开瑞新能源K60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10km/h。同时K60EV搭载由星恒电源提供的电池组,容量达45.2kWh,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80公里。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快充1.5小时即可充满,慢充则需要8-10小时。

打造绿色出行 瞄准旅游市场 

为了更好地诠释“K60EV的诗与远方”的发布会主题,开瑞新能源公布了其在网约车和旅行服务等方面的成果与规划。

首先是开瑞新能源发布了与杭州恒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集分时租赁、网约车拼乘为一体的线上租车APP——恒好用车。恒好用车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乘车、租车、用车服务。

与此同时,开瑞新能源宣布将携手高德、携程、恒胜科技、美麟集团以及千岛湖,共同打造“V行团计划”,为以家庭和小团队为单位的微型旅行提供专属定制化的旅行产品和服务。“V行团计划”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具有安全保障、优质便捷、经济出游、畅享旅途四大核心优势的绿色出行服务方案,让用户享受到自由的旅行体验。

开瑞新能源在2017年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6756台的年销售量,位列2017年新能源专用车细分市场前五。2018年,开瑞新能源开始实施“5个3”战略,即3块业务、3个品牌、3类产品、3类技术、3种模式。开瑞新能源K60EV、恒好用车、“V行团计划”的推出是“5个3”战略在产品、品牌、模式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那么未来开瑞新能源的市场表现将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电动大咖·新能源汽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