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85,绽放Coupe新主张

2018年08月10日 13:08:08
分享到:

从有“国产最强SUV”之誉的CS75,到“中国最强黑科技SUV”CS95的万众追捧,长安始终站在中国汽车设计的前沿,向世界所有汽车品牌证明了中国的力量。

而今,承袭长安“生命动感”家族设计基因的轿跑式CS85夺目登场,用实力演绎着SUV美学的新典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高颜值的溜背式SUV亦将成为镁光灯下的新宠儿。

在人们心中,SUV会让人联想到越野多功能、外形粗犷。那么当轿跑车的风尚运动设计与之融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CS85对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格栅和雾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张力更强,在当今汽车市场上绝对算得上是具有创造力的设计。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未来感十足,给人一种科技的力量。

车身侧面,长安CS85承袭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双段式腰线,将车身勾画的更为匀称。配合Coupe流线车身,营造出了俯冲般的视觉效果,让整车蓄势待发,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依旧十分大胆,贯通式LED尾灯,有力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长安CS85的华彩亮相,无疑将成为长安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最美注脚,引领“中国潮流“的全新方向。我相信,CS85也将成为长安乃至中国SUV的新颜值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