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力汽车都卖给了谁,都有哪些优势?

2018年08月10日 13:2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减排,且各地纷纷出现限购、限行的大环境下,电动汽车异军突起,瞬间充斥在人们的视野和生活中,除了汽车企业外,还有许多大型企业们也都纷纷争先恐后参与其中,就比如格力和它的汽车。那么格力汽车究竟前景如何呢?

null

  首先,格力电器知名度响彻全国,如雷贯耳。说到格力,就离不开董明珠,一位商界的奇才,只要想做的事,就没有做不成的。从格力电器到格力手机,如今又把眼光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致力于打造“好汽车,格力造”。董明珠要做汽车,就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况且,格力不同于其他互联网造车,其在资金、人才、技术、渠道等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null

  其次,董明珠进军新能源汽车的第一步就收购了珠海银隆,这家企业具备生产乘用车和纯电动车的资质,并有独立研发钛酸锂电池的技术,钛酸锂电池不仅寿命长,并且充电6分钟行驶百公里。所以格力在造车方面,拥有造车最重要的资质和电池保障。

null

  再者,董明珠又联合万达王健林等企业筹备30亿资金,致力于生产格力汽车。其生产的新能源货车,又得到了京东刘强东的大力支持,成为京东物流车。其生产的银隆新能源SUV,电池使用了钛酸锂电池组,续航最长200千米。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mmX1870mmX18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0mm,这个尺寸非常符合中国人对“大”的追求。售价区间为13~15万,去掉国家补贴,可能也就几万块钱。

null

  综上所述:新能源较传统汽车来说,其对信息化的要求更加严苛,甚至可以说是核心部分。这需要相当大的财力和决心,目前来看格力具备以上实力,并且董明珠更是做出了未来新能源汽车实现5分钟快充,电池寿命30年的保证。未来,新能源汽车必定引领市场,让我们祝愿格力汽车在董小姐的带领下勇往直前。

null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