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动车主教你安全度过“三伏天”!

2018年08月10日 18:39:33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入夏以来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依然还有凉风袭人的时候,可是自打入伏之后,不仅温度飙高,连享受一下自然风都是奢侈了,天气又闷又湿的感觉,让我觉得整个生命都是空调给的。

这个月的高温费到账了,高温福利也到手了。

果然很人性化!

如果再来个高温假,那就完美了,哈哈!

算了,不奢侈了,拿了高温费,领了高温福利,还是要给老板好好上班的。

庆幸自己去年买了车,才不用像以前那样奋战在烈日前线。如今已经是中伏了,自己享受的同时,也得好生对待自己的车子,要不然,哪天车子发飙了可就不好办了。

大中午的还得出去给老板办事,顶着大太阳,我给悦动照张相,绝对是真爱!!

朋友们,这大热天的停车千万要找阴凉的地方,且不说一会功夫车内会像蒸桑拿一样,长时间的暴晒对车身漆也有很大的损伤。(当然啦,我是为了拍照)

不过我家悦动的车身漆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光滑也很亮。

切记,夏季温度高,长时间暴晒,轮胎也会老化,甚至出现裂纹或者爆胎。我们车主可以酌情的减少胎压,一般情况下夏天轮胎气压一般在2.2—2.5千帕之间差不多。

外观艳阳高照,车内吹空调倒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不过,开空调也要注意了。

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我们的车子经过暴晒之后,我们上车时都能闻到一股怪味,其实这就是汽车的内饰所发出来的苯、甲醛等致癌毒气,如果在这时,我们进入车内就直接打开空调,且关闭窗户,就会很容易吸入过量的毒气。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上车打开空调的同时,也要打开窗户,将有害气体先排出车外。

更多的司机朋友们为了省油,就会把车子的空调长期保持最小的风量,其实反而这样也是不对的。为什么呢?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吸进灰尘,形成污垢,时间长了,就会形成霉变,更何况我们的汽车在路上跑,灰尘更多,如果没有大风量,是没有办法把这些积下来的污垢吹出去的,在这里建议司机朋友们,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把空调开到最大档位,每次十分钟就足够了,这样可以有效杜绝空调内灰尘的积聚。

而且大部分的车主朋友们都喜欢只用内循环,内循环是指车内封闭空间内的气体循环,这样,车内的氧气含量会越来越低,会让我们开车越久头就会越沉。会造成车内空间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所以报道说的车内开空调睡觉中毒,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要适当的切换外循环,这一点一定要切记啊!

总之三伏天来了,不仅我们自己要注意,爱车也要注意保养好,不然怎么为我们服务呢!

我家悦动的内饰,看起来还蛮年轻时尚的吧。

最后再来几张外观吧,年轻帅气,性价比高,这就是我的悦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