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梦超跑 首款国产电动超跑前途K50上市

2018年08月10日 19:16: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说到超跑,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而国内品牌鲜有触及超跑领域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技术上的进步,国内品牌也是拥有了的向超跑领域进发的底气!

8月8日,前途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前途K5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车身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前途K50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提供超长期限+超低利率两种购车金融方案。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前途K50定位为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车身由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而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前卫,低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大尺寸散热口,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前途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2650mm,空间性颇为不错。

内饰部分,前途K50的车内使用了诸多碳纤维饰板、真皮及Alcantara材质,整体质感十分不错。并且,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竖向放置的15.6英寸中控大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运动座椅,其内部采用铝镁合金骨架打造,表面覆盖的则是真皮+Alcantara拼接材质,同时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

在智能互联方面,前途K50带有“V2V车车通信”系统,通过车载的VBOX系统,在有限范围内可实现前途品牌汽车内的车车通信,实现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紧急制动预警、交通拥堵预警、变道辅助预警等。

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达68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前途K50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电池电量在慢充状态下需要13小时充满,在快充状态下由0充至80%则仅需要45分钟。

主张小结

在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超跑实属小众产品,但它却是品牌造车技术与实力的体现,而此次,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超跑前途K50开辟了中国品牌量产纯电动超跑的先河,其造车的技术是值得肯定的,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原创造型、不错驾驶乐趣以及性能表现,前途K50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