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荣威MARVEL X推出超级用户计划,日产筹备壮大混动车型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10日 23:36: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数逼近36万 新申请者或将七年后才能排到

北京小客车指标办近日发布提示,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59835个,较前一期增加7万多个;有864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2415个。因今年个人小客车指标配置完毕,新申请者或将等到2025年才能排到。

2、荣威MARVEL X推出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可提供免费充电

上汽荣威宣布为光之翼MARVEL X推出“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免费保养服务权益、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权益、免费维修代步车服务权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权益等4项养修服务;同时荣威与平安和太平洋两大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荣威还推出2项能量服务:免费充电服务权益是基于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免费为用户提供不限额度的充电服务;免费能量补给服务权益则是由特别定制的能量车上门送电服务,保证“最快40分钟能到”,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上海地区率先上线体验)。此外,免费车机流量权益、免费机场接送权益、免费三天异地车辆租赁权益和免费车辆清洗权益等4项出行服务。

3、德国太阳能电池汽车Sono Sion明年投产 续航250公里

德国汽车初创公司的一款太阳能电动汽车Sono Sion明年将投产,最早有望明年将在德国上市。Sion配有80kW/250Nm的后驱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40km,0-100km/h加速9秒左右。满电续航里程约为250公里。Sion售价为1.6万欧(约人民币12.65万元),不包括电池。电池可按月租(目前尚未公布租金)租用,也可以4000欧元(约人民币3.16万元)直接购买。

4、日产筹备壮大混动车型阵容 推进电动化转型

日产现阶段正聚焦打造轻度混动和插电式混动汽车,实现到2025年电动化车型在欧洲的销量占比达到35%。作为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日产将推出系列混合动力汽车,与纯电动版聆风和纯电动SUV IMx Kuro概念车一起壮大电动汽车阵容。但目前尚未透露要推出的具体混合动力车型和时间安排。

5、比亚迪成为美国乔治亚州零排放车辆供应商

近日,美国乔治亚州和其首府亚特兰大市各自宣布其零排放公交车辆的采购合同,比亚迪同时成为两份合同的供应商之一。目前,比亚迪已占据美国纯电动大巴80%以上的市场份额。

6、法国力争2022年实现“高度自动化”汽车上路

法国政府正支持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目标是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在公共道路上部署“高度自动化”的车辆。法国总统马克龙已经指派一名高官为自动驾驶出行制定国家战略,包括自动驾驶试验和试点项目的新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以及隐私问题。第一个自动驾驶法律提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通过。一旦获得批准,法国将允许Level 3和Level 4级别的自动驾驶乘用车、自动驾驶公共交通以及自动运输车辆上路。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