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唐二代!“宋二代“更牛,标配600公里续航

2018年08月11日 00:15:3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比亚迪今年动作频频,先是4月份北京车展发布宋MAX混动版,紧接着6月份第二代的上市。新能源车型的更新速度非常之快,作为王朝系列中第二款SUV车型宋也迎来了换代,不出意料了的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一代比亚迪宋很早就向工信部提交了申报图,从轮圈可以判断申报车型为宋的燃油版本。外观上除了使用“龙颜”设计语言之外,整体造型变化不大。

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不同于唐二代,也许为了增加辨识度。隐藏式排气比较低调,并没有使用新能源车型专用的蓝色车标,车尾也没有任何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应该是燃油版宋。

近日“新款”宋EV车型被拍到到店卸车,从车辆铭牌可以看出这是新一代的宋EV车型,否定了之前是新款是说法。在唐二代上市之后,宋二代也正式量产下线。

EV版本的宋外观上在保险杠两侧格栅和车轮圈样式上与此前申报车型不同,这也是区分燃油版宋和纯电版宋的地方。新车前脸充满霸气时尚的素,质感也得到很大提升。

燃油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54马力。混动车型为1.5T+电动机的组合,最大输出为444马力,纯电动车型可能使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电池容量有所增加。

车尾的小铭牌表明了车型的身份,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使用了比亚迪电池技术,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00公里,将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中续航最远的车型。

新车内饰与唐二代保持高度相似,大尺寸中控可旋转显示屏显得很高级。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豪华感营造的很到位。

从新一代的宋系列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车型的外观设计现在越来越统一化,对于品牌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也为比亚迪感到自豪,一个自主品牌能够做到这样是值得肯定的。

相关阅读: 3万多的最便宜合资质量如何,指甲一试全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