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7月销量89596辆,最美国产车睿骋CC仅1359辆

2018年08月11日 09:51:56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8月10日,长安汽车终于发布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89596辆,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排在了东风日产的前面,不过长安汽车的销量是包括乘用车(面包车)、商用车总共销量,低附加值的面包车也包括在内,与五菱宝骏处于同一梯队。

4123b973e4514578be4778c16ab1f38e.png

上市半年多的“最美国产车”睿骋CC仅售出1359辆,这个成绩差强人意,要知道睿骋CC起售价才8.99万,作为一款高颜值的中级车,售价那么低,销量却这么惨实在说不过去,要知道7月吉利中级车博瑞+博瑞GE的销量都达到4000以上。

f3d3d4be6fa74c428dec1da1463dc2c0.png

长安旗下销量最高的是CS35,但销量也只有8622辆,可以说长安车型没有一款过万对的,这一征战多年的老将,第三季度将迎来该款,PLUS车型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期待它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