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迈巴赫S级”将上市, 不足30万,逼格超百万,奥迪A4L凉了!

2018年08月11日 12:37:12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别了,一代神车奔驰C200,C260取而代之!

目前在华最有气场的豪华座驾,大桶说是奔驰家族中的迈巴赫S级,这应该没什么异议吧。

这款车全新售价高达139.88万,有的还要加价提车,在众多豪华车型中,估计也只有它能做到了。

面对这个价格很多人只能望而却步。好在一款看上去神似奔驰“小迈巴赫S级”的新车即将上市,它就是号称“小迈巴赫”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在北京奔驰投产,并进行本土化加长。

全新奔驰C级相比现款车型,前脸将采用全新的矩阵式大灯组,由上下排列的8颗LED灯组成,并且支持自适应远近灯光切换。

进气格栅和星徽车标样式提供多种样式,供大家选择,很是人性化。

尺寸方面,新款C级依旧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选择。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与现款相比,两种版本车型尺寸均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长轴版车型在轴距上领先奥迪A4L

内饰方面,对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进行了三部分的升级。

第一就是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第二就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

最后就是搭载了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下了旋钮设计,手写板的尺寸也是更加大了。

一般车型的中期改款大不了就是增加一些配置,轻改外观。不过这次奔驰在动力方面可谓下足了猛料。

全新C级 180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C 200系列换搭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一致,同时车名改为C 260。

而相比之下,最大亮点在C 300车型上,该系列采用全新的M264 2.0T取代M27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kW,优于奥迪A4L、宝马3系的2.0T高功版车型。

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MT和9AT变速箱。

再说几句

从销量上看,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也一直占据着前排位置。此次的中期改款奔驰C级,更加漂亮的外观,更加豪华的内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再次提升了奔驰C的实力,拉开了与对手之间的差距。

不过,奥迪A4L已经换代,宝马3系的新一代车型也即将亮相,奔驰还是不能小看竞争对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