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起步”慢?只因你不会用这个功能,把油门踩烂了也没用

2018年08月11日 14:02:57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自动挡“起步”慢?只因你不会用这个功能,把油门踩烂了也没用。

现在随着收入的提高,拥有一辆车也是一件不足为奇的事。由于汽车的需求量的增加,现在出现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类型的汽车,开手动挡的汽车相比较开自动挡的汽车,我们会明显感到车速可以加到很快很快,当然为了安全,不应该超速驾驶。一些开自动挡的朋友们肯定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我的车子加速这么慢,或者是为什么我的车子的车速这么低,即使将油门踩到底也加不上去。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为什么。

开带自动挡的司机们对D和S挡应该并不陌生,当我们开着自动挡的汽车上路时,汽车一开始是挂在D挡上,最大车速并没有多大,如果我们想要超车的话,车速加不上去,我们肯定会着急,这时我们需要把汽车就会挂入S挡,s是英文sport运动的首写字母,顾名思义,当然车速快一点了。当我们超速完以后,为了安全考虑,我们应该在挂回D挡。

在踩油门上也有一定的技巧。很多人会这样认为,当我们需要加速时,直接把油门踩到底,省事又可以将车速加到最大,但是这是不可许的,因为你的发动机受不了。就像你把皮筋拉的太紧,它总会断掉一样。当我们一下把油门踩到底,那么发动机并不能因此达到最大功率,而且还会对发动机造成一定的损伤。

正确的踩油门的办法是:先轻轻的踩一下油门,等车速有所提升时,再踩一下油门,可别小看这两下,这可以既可以让你宝贵的爱车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你想要的速度,又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

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速都不应太快。因为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