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3来袭,外观硬朗尺寸增加,让宝马X1不敢再嚣张!

2018年08月11日 15:51:2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奥迪Q3

2018年绝对称得上是奥迪的产品大年,旗舰车型A8和Q5均已上市,而接下来还将上市A7和Q2L两款车型,除此之外,新一代国产Q3谍照也在近日得到了曝光,不禁惹人感叹,时隔5年可算是换代了。奥迪Q3自2013年上市以来就备受推崇,但与宝马X1相比,有限的车身尺寸堪称是奥迪Q3的死穴。

配图为奥迪Q3普通版

配图为奥迪Q3 S-line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国产Q3换装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八边形大嘴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新车看起来比上一代要硬朗许多,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小一号的Q8。细节方面,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竖向镀铬装饰,而S-line版本采用的则是点阵式设计,与此同时,前包围的设计也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小的五辐式双色轮毂。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则是新车的车身尺寸了,参考海外车型,新一代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各项数据比现款车型都有了很大提升。但国产版是否会进行加长处理,目前还尚未可知。

内饰方面,通过10.25寸的液晶显示屏和10.1寸的触控显示屏的运用,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布局富有层次,空调系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都使用的是物理按钮和按键,更方便于驾驶员操作。用料的话也十分讲究,富有金属感棕色材质的使用看起来新意十足。

配置方面,全新Q3配备了最新一代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版Q3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会在150-230马力之间,高配车型还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部分,匹配的或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新一代Q3不论是在颜值、尺寸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如果国产版能够在车身尺寸上做更多功课的话,相信该车的对消费者来说还是会有很大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