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察皇后“下线”,戏里戏外敢爱敢恨,专属座驾霸气X6!

2018年08月11日 20:45:23
分享到:
来源:爱车视界

《延禧宫略》应该是现在最热宫廷剧,有人喜欢女主,因为她不卑不亢,若是受到欺负,那就绝地反抗,也有人喜欢温婉可人,令人怜惜的皇后,看到现在,善良在这偌大皇城却是利器,善良的富察皇后下线。而大多人都是通过富察皇后这个角色又一次认识岚。

那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知画就是秦岚,那个掌领六宫的富察皇后也是秦岚。秦岚并没有在《还珠》之后大红大紫,但在《延禧宫略》之后人人皆知。秦岚演艺之路走来没有黑历史,遇到过陆川和黄晓明两个男人,爱的坦荡。

这样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专属座驾是一辆宝马X6,而宝马X6和这个雷厉风行的女人,在气质上倒是颇为相像。

秦岚的老款宝马X6已经是过去式,外媒已经爆出了新一代宝马X6伪装照,来了解一下。尽管是新款宝马X6,前脸那一副标志性巨大双肾依旧,颇为霸气!最新款式的天使眼大灯,很来电。

车的侧身来看,纯正的宝马式溜背果然带范,浓郁的轿跑SUV气息时尚大方,这就是所谓的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吧。

动力方面,预计想新一代X5看齐,或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Nm。虽然海外有提供柴油版本,动力表现也确实了得,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760Nm,但是注定与国内市场无缘。

宝马X6就我们平民百姓来说,无疑是豪车一辆。但是就秦岚的那群姐妹花中,还真不大排得上号,看看李小璐的那些名贵车,秦岚无疑是低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