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5也要走入寻常百姓家,100辆限量版花落谁家?

2018年08月11日 21:49:5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红旗L5也要走入寻常百姓家,100辆限量版花落谁家?

去年开始,红旗品牌进行改革,要把车辆推入民间市场。连最高端的L5车型,也搞了波噱头,限量100台定制车面向普通消费者。

要知道,红旗L5是国家领导人的座驾,一般人有钱都是买不到的。传闻普通人要买红旗车,除了有money,还有经过身份审核的。这次限量100辆L5,普通消费者真得对红旗感恩戴德啊。

红旗L5作为中国唯一的E级超豪华轿车,车身长达5555mm。由于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其拥有的核心技术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是100%的自主知识产权。普通消费者能拥有一辆红旗L5,实在是一种荣幸。

而这次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定制化红旗L5,限量100台,售价为600万左右,是普通……泥煤的普通,泥煤还普通,泥全家都普通!

这批L5,首先是有“玻璃大王”之称的曹德旺买了一辆。曹德旺身家财富就不必说了,单是占地4亩、造价7000万、16位美女管家、满屋茅台、有私家菜园的私人豪宅,就可见一斑。

第二辆红旗L5,则由品牌代言人靳东购得。靳东是位演员,青年才俊,有过多部电视作品,年初还获得“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不知他会不会开着红旗L5去见粉丝呢?

无论如何,红旗L5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堪称国粹了。能拥有一辆红旗L5,是成功的充分证明。作为普通消费者的一员,漫哥该继续努力了。

老板,再来两打砖,我还撑得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