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未来感驾驶体验,纯电续航达60公里

2018年08月11日 22:1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作为国家自主品牌领导者之一的长安汽车,旗下很多款产品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而长安CS75 PHEV,作为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SUV,官方预售价,16.99万起。可谓集长安尖端技术与造车技艺于一身。

外观上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695mm,尺寸方面明显优于同级。而2700mm的长轴距,也保证了驾乘者拥有更舒适和宽敞的空间。CS75PHEV上窄下宽的黄金车身比例,外中网中间的标识,从之前的英文字母,改成了长安圆形的LOGO,中网中间增加了这种蓝色的设计元素,还有保险杠左右两侧增加了蓝色的饰条,头灯中间这个蓝圈,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就是两个车灯屁股连在了一起,车尾下面的保险杠的下半部分,依旧是左右双出的排气管。

内饰有数字座舱、质感空间之称的CS75PHEV,在座舱设计方面毫不含糊。从科技感超强的悬浮式中控、电子换挡系统、仪表台下方的拉丝面板,到无处不在的数字按键,还提供魅蓝、炫紫等2套内饰风格及颜色。豪华电子换挡系统+飞机挡杆,会让你有强烈的未来感驾驶体验,结合人机工程布局的自复位式电子换挡系统,同时配备四驱地形模式选择,让操控者更随性和自由。

性能上它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预计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带电碰撞并达到五星安全标准的汽车企业,若发生碰撞,电池会瞬间自动断电,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它独有charge(充电)模式和save(保电)模式,可以轻松实现油电模式互换和电量保存,郊游车辆亏电可以使用发动机充电,保存电量市内低速纯电使用,轻松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