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跑”的本田,从北京到上海不带加油的

2018年08月11日 23:49:3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本田第十代雅阁已于今年4月份上市,因其整体设计风格与新款思域很接近被人吐槽“大号思域”,除外形之外动力和内饰的变化同样很大。燃油版本全系标配1.5T发动机让人有些不太适应,曾一度影响到市场销量。

目前十代雅阁的混动版本将于本月底上市,采用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和油耗之间进一步平衡。外观上与十代雅阁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进行细微调整。

十代雅阁混动版车长4893mm宽1962mm高1449mm,轴距2830mm。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全新样式的五幅轮圈是混动车型特有的,是从外观上区别两款车型最明显的地方。

动力上搭载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 最大输出为361马力。这款车在时速100km/h的油耗仅为3.4L,超越飞度成为最省油的本田。混动车型的油箱容积相比燃油车型减少7.5L,但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400公里。从北京开到上海一箱油就够了,使用较少的话可能3个月不用加油,一款与帕萨特同级别的B级轿车能有这样的成绩很让人佩服。

图为十代混动雅阁内饰,在档把和仪表盘的造型上有所变化,整体看上去依旧沉稳大气。

后排乘坐空间没有受到影响,在中央扶手上增加了中国市场专属的控制面板,可调节遮阳帘、座椅加热和娱乐系统。后排出风口和双USB接口对后排乘客也很照顾,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

电池组和电机对后备厢空间的影响不是很大,储物空间表现良好,满足日常使用不是问题。座椅放倒还可进一步提升,实用性这一点本田做的很不错。

目前混动版本的价格还未公布,应该与上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强电弱油的动力调教驾驶感受更接近电动车,最强版本雅阁实力依旧很强,市场表现不会差。

相关阅读: 刘强东被打脸,蔚来SUV电耗如此夸张,车主直言“开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