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硬派SUV曝光!与福克斯同平台!

2018年08月12日 00:21: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福特的紧凑型SUV一直靠翼虎来压制对手,但翼虎的渐渐疲软让福特的不安全感越来越大, 特别是国产SUV的疯狂崛起,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就在新吉姆尼发布之后,福特新款SUV也曝光了一组渲染图,比起翼虎来说,这款新车显然更帅气,也更硬朗。

null

这款全新SUV 是福特在未来几年内将推出的产品,内部称它为“小野马”。它的平台将会与福克斯相同,所以它在尺寸上就将会与途观、翼虎等车型相近,未来量产计划如果成真,将极有可能被划归到长安福特国产。

根据图中描述,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款四门实用性SUV,外形是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看上去非常硬派,格栅中间“FORD”的英文logo,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福特猛禽。

null

复古的造型让人联想到了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奔驰G级等硬派越野SUV,福特大概也想在紧凑级车中有一款这样的产品吧。

null

全新福克斯官图

我们知道,即将到来的新款福克斯出自福特最新的模块化平台,将来与这款“小野马”实现共线生产后,这款新车将会与翼虎、福克斯实现零部件共享,这其中自然包括动力系统,只不过会在细节调教上会有不同。

网友热评:

@2015ooo:上市之后将会不会与Jeep自由侠定位相仿。拭目以待。

@记忆零六:彻底服了福特系列的车了,不管走高速还是低速,油耗一直只高不低。

@代付鲁夫:锐界不错,翼虎就算了,内饰空间不行,小毛病还多,还是个油老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