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特斯拉!国产超级跑车来了,零油耗续航500公里

2018年08月12日 02:23:08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现在国产SUV的发展是“火箭”般的速度,像长城哈弗吉利汽车都已经有实力去叫板合资车了。这也给国产车很大的信心,所以这几年你会发现国产车都在准备打造更加豪华的车型。小姐姐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款豪华跑车,它就是前途K50

前途K50

前途K50作为一款国产超级跑车,在很早小姐姐就已经知道这款车型,但是都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出现在网络上,不过最近,前途K50纵欲上市了,前途汽车在实现“制造好车”的承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8月8号前途K50正式在苏州生产基地推出,这项具有5年历史的工艺终于呈现给消费者。

长城汽车

作为国产超级跑车,前途K50上市也是亮点很多, 首先就是售价放慢,前途K50补贴后,全国统一价格为686,800,提供两个长期+超低利率。这也是第一个拥有者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维修、终身无条件免费流量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国产跑车。

国产车

在外观设计上,前途K50最经典的就是“蜻蜓”车标,蜻蜓的外观看起来很弱,但它是一种独特的物种,有着惊人的外观和功能。这里前途K50一样,没有刻意强调外部强度、的肌肉和侵略性,而是在优雅外观下,具有惊人的速度、精确控制和强大的续航能力。

跑车

对于内饰而言,K50的内饰充满了技术和运动性,同时提供舒适性和实用性,完美平衡了城市驾驶的各种需求。汽车中的大量碳纤维部件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超大表面分层感更加的夸张。

豪车

在车身尺寸方面,前途K50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车身长4634毫米,宽2069毫米,高1253毫米,轴距2650毫米,这使得未来K50的体积超过了传统的认知范围,带来了强烈的超级跑步视觉效果。

新能源汽车

作为纯电动跑车前途K50,该车巡航范围超过510公里,快充模式下40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今天的新能源市场正如火如荼,前途K50开辟了中国品牌生产纯电动超级跑车的先例。从价格来看,前途K50的价格也是很亲民,60万的价格可以轻松的去叫板特斯拉,作为长城旗下的子品牌,看来长城汽车这次又火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