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做自己的领航员

2018年08月12日 03:38:53
分享到:
来源:ramp驾道

 

我们的老板–––许群热爱粗狂线条的一切,他渴望探索的旅程有关自由、浪漫、气度,但他的老朋友赞那度创始人吴瓒却截然相反,细节、质感、情绪是后者心中探索的真谛。

点击视频

感受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格局

两人性格的不同导致他们对于格局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许群心中的格局是所向披靡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而吴瓒心中的格局则是细腻、容纳万物的高黎贡山。

 

许群不止一次向我们表达过他对林肯领航员的喜爱,这一点很好理解,毕竟无论是其在林肯SUV家族中的地位还是全尺寸的车身,林肯领航员都符合许群对气度、格局的理解。林肯领航员强大的气场从抵达康藤高黎贡帐篷营地的那一刻起便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毕竟此前从未有脚踩21寸直径轮圈的大家伙体面抵达过高黎贡山。

 

至于征服脚下的路,那对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来说更不在话下,作为地地道道的美式硬汉,林肯领航员的本领并非只有霸气的外观,更有征服天地的硬实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415马力的澎湃动力和670牛·米的强大扭矩以及豪华车市场首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两者为旅途带来了充沛动能。

此外全新升级、拥有六种驾驶模式的林肯驾控系统可轻松适应各种路况,化崎岖为坦途。若以通过能力作为标准,领航员无疑是高黎贡山的霸主。

 

如此震撼的自然景观自然需要一辆足够强悍的车与之匹配,而此时坐在副驾的吴瓒却有着不同的见解。吴瓒更习惯用舒缓平和的方式感受这里的自然与文化。高黎贡山悠久的人文历史既可以通过那道著名的云南菜“大救驾”得以体现,而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也能利用自己的奢华内饰达到呼应。

浅色用料烘托简约、大气的居家氛围,真皮材质具备细腻手感,中控台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提升科技感。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内饰细节几乎无可挑剔,而3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它一定是“领航员们”坐过的有史以来最舒服的座椅。

 

任何来到高黎贡山的人们都能在这里有所收获,借助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格局,许群擅长用心境征服旅程的一切,雨雾散去,阳光普照代表着我们对生活的勇气。吴瓒则更享受探索道路上的每一个片段,毕竟细节决定成败,而专注也能令我们的寻找方向持续向前。两个各执己见的人,因一座山和一辆车产生了共鸣,这是高黎贡山的包容也是全新林肯领航员的格局。

《ramp驾道》工作微信号正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rampjiadao”添加

这里每天不仅有福利

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一起侃车、聊车、玩儿车

———   END   ———

点我  点我

点开新世界的大门!

▼有什么想说的,下拉就可以写留言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