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石滩车展亮相 SSC Tuatara量产版预告

2018年08月12日 11:29:23
分享到:

原标题:圆石滩车展亮相 SSC Tuatara量产版预告

[

继今年1月份打破长达6年的沉寂之后,美国超级跑车制造商SSC(原Shelby SuperCars,官方中文名“西尔贝超跑”)再度发布了旗下全新超级跑车――SSC Tuatara车型的一组预告图。SSC Tuatara原型车最初于2011年发布,如今,它终将迎来量产。在即将于本月内开幕的2018圆石滩车展上,SSC Tuatara量产版本将正式亮相。

Tuatara量产版预告图

2011年Tuatara原型车

上面的预告图展示了Tuatara量产版的车身轮廓,对照2011年发布的原型车来看,量产版将保留后者的车身线条等大部分设计,整体呈现出颇具战斗气息的标准超跑姿态。

Tuatara量产版预告图

2011年Tuatara原型车

在车尾部分,Tuatara量产版保留了原型车车尾两侧的后扰流翼和“e”字形尾灯灯带,看上去非常独特。在此基础上,Tuatara量产版还换装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包围,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其中部采用了V字形结构,同时搭配有大面积散热网,透过它还能看到车尾内部结构,相比原型车全包覆式的设计要更具战斗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角形的中置两出式排气口。

早些时候发布的车头角度预告图

2011年Tuatara原型车

动力方面参考原型车来看,新车或配备一台6.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9马力。SSC曾因推出了SSC Ultimate Aero车型而名声大噪,在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推出前,该车曾以411km/h的极速保持了世界最快量产车头衔多年。那么,即将面世的全新超跑Tuatara又能达到怎样的性能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