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

2018年08月1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使用多种平台打造,驱动方式涵盖前驱、后驱以及四驱。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预计明年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底盘代号为F44的四门Gran Coupe车型。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图1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图2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图3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图4

外观部分,宝马全新2系延续家族式设计,以现款车型为基础,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前脸配备面积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前保险杠中部安装蜂窝状进气孔。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增加四门设计,下方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LED尾灯组重新设计,点亮效果震撼,排气尾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2系 比现款配置更丰富 增加四门轿跑版-图7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2系将提供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四缸(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多种驱动方式,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四门Gran Coup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