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很多考生倒在科目三?不注意这些细节,补考多少次也没用

2018年08月12日 14:08:27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为什么很多考生倒在科目三?不注意这些细节,补考多少次也没用。

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说,以后的社会驾照就相当于二代身份证一样,非常重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会抽空学驾照,考过驾照的人都知道,科二科三最难过,科一科四最好过,因为都是理论知识,而科二科三可谓是身刀真格的实践,很多人都败在了科二科三上。

而相对于科三而言科二较容易些。科三看似容易其实很难,因为它需要注意太多的细节方面的要求,很多人一次又一次的挂在科三上,直到最后失去了信心,甚至想放弃。其实,只要汪意六个细节。想要通过科三其实并不难。

做好准备工作,上车时一定要首先逆时针转一圈,确定无误后再上车。上车后调整一下座位,后视镜角度等,然后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件事,就是要系好安全带,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

注意灯光问题,其实灯光问题在科三中是最简单的一项操作,简直是送分给考生。但是,往往就有很多考生在这一项上因紧张过度而失败。他们很多时候都没听清语音提示就开始手忙脚乱,最后手不听大脑使唤而失分。

开车集中注意目光直视前方,很多人考科三时,不知道应该看前面还是看后面还是看方向盘,很多人总是担心自已出错,挂档挂错了,所以会不自觉的看着档位,这样做是最容易出错的,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应该大方的看着前方,这样既可以现察路况也可以注意观察来往的车辆,避免压线。

变道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我们在进行变道时,要一步一步慢慢来,一次变一条道,不能一次性变两条道,这样才不容易出错。

熟悉路况,注意控制车速。开车遇到行人,遇到交通堵塞时要谨慎慢行,必要时停下来耐心等候。

下车注意安全。很多人前面五项都通过了并且完成的很好,但是却因为兴奋过度忘了最后下车时的细币,下车前一定要记住观察一下周国的情况确认无危险后再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